烟盼绫

但凡好好说话。
“当天空全部黑暗下来时星辰就会熠熠生辉”

关于drb的梦

昨晚,我梦见我变成一哥了(我和我自己贴贴(?)),而且还和拉姆达是搭档(绝了),去battle,结果对方有事只有我,一哥,一个人,一对三上台

对面三个有zmk,但不是mtc,也有ssr,最后一位不是kk来着,我也记不清了(如果是医生,直接叫tdd内讧)

我刚上台,就又变成了另一个梦:

tdd在车上出新歌,而且是医生在开车(草,小心要吐)。而且医生还是半女装(真的没有打错字),面带笑容好像喝高了(tdd其他人 危,吐完还要出事的节奏),好像拉姆达还在后面悄悄踹了一下驾驶座的椅背,医生没发现,虽然也是笑着但感觉在说:夹裤雷给我好好开车。zmk和一哥没什么反应,都在认真唱,不管会不会出事

于是有了我亲友的评价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